君阁柔

许是我贪红尘热

一个脑洞,采花贼执明×村花(?)离

嗑瓜子突然磕出来一个脑洞,也许会写出来……
阿离是村子里面最好看的男孩子(依旧是没有女人的世界),对哒,是村花。有很多人追求阿离,阿离表示我这么美不会轻易地嫁人,没错就是这么高傲。突然有一天来了一个采花贼,并且这个采花贼还放话说只采最美的,于是隔壁几个村子的村花都被那个啥了,阿离表示很方……但是过了好久他们村子都没动静,有的村民就说阿离不是村里最美的,阿离一听气的不行不行的,竟然有人质疑我的美貌?!于是他就在深夜里走那些发生过事件的小巷子,终于碰上了大名鼎鼎的采花贼执明同志(就是瞎猫撞上死耗子)一碰到阿离就问他我是不好看吗?!我是不可爱吗?!为什么不来采我?!执明也是一脸懵……这年头都这么开放吗?!人家都主动来了也不能辜负人家的一片心意是不是,然后阿离就被采了……被采的过程中阿离发现执明长得也是帅的一匹,突然想嫁。嗯,就这样阿离开始逼婚。
就是这样一个清奇的脑洞,人物性格有很大的出入,但是我喜欢~~~如果有人想看的话也许会写,前提是你们不要嫌弃我非常耿直如小学生一样的文笔。

评论(6)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