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阁柔

许是我贪红尘热

采花明×村花离(上)

昨天的脑洞,今天把他写出来了~给我自己鼓掌👏👏👏

钧天村,坐落于美丽的权瑶小镇。是一个有山有水有树林的小村庄。邻里乡亲都和睦,老少爷们更合群。整个村子在村长慕容德的带领下一步一步地迈向小康生活。在村民们心中村长就是他们的偶像,是他们的男神。很多少男的梦想就是成为像村长那样才貌双全的人!村长本人表示这种生活真的超级得劲~~他万万没想到,有一天他的名气会被自己的亲生儿子盖过去。慕容离,钧天村村长的幺子,出生时就是白白胖胖的小团子,惹人喜欢的紧。随着年龄的增长真是越长越漂亮,肤若凝脂,口似樱桃。巧笑倩兮,美目盼兮。好似九天之上的小仙子!自然而然被村民捧为村花,于是那些少男的梦想就变成了把慕容离娶回家。每次见到阿离都大声地冲着阿离喊“慕容离!你是电,你是光,你是唯一的神话,我只爱你!你就是我心中的小仙子!”被人群挤到角落里的村长慕容德只能默默地感叹人生。等到了十六七的时候来求亲的人多到把村长家的门槛踏平了,面对如此热情的追求者,慕容离表示不嫁不嫁不嫁。开玩笑,我长得这么漂亮当然要矜持!村长和村长夫人也表示这种事情还是看阿离自己怎么想。日子就这样一天天过去,突然一个不速之客闯入了这个平静的小镇。“村长夫人啊,您听说了吗,镇上这两天来了一个采花贼,专挑那些漂亮的少年下手,隔壁村的村花全都被祸害啦!”对门婶子紧张兮兮地拉着慕容夫人的手说,“这两天啊,看着你们家阿离,别让他一个人出门啦!”“婶子,谢谢你啊,我这就去告诉阿离!”慕容夫人边说边朝家疾步走去。
另一边,阿离也通过隔壁陵包子了解到了采花贼的事情。“阿离,你说这采花贼是不是冲着你来的啊”此话一出,阿离放下手中正在擦拭的箫,一脸惊恐地说“包子,你可别吓我。那采花贼明明是专挑美少年下手,这长得好看的那么多,怎么可能就是冲我来的。”“我也就是个猜测嘛!”陵包子忙抓住阿离的手安慰他“万事多加小心的好,就算他不是冲你来的,没准下一个就是你呢!”阿离更加方了,“包子,要不这几天你陪我住吧”“啥?”就这样,经过了阿离声泪俱下的祈求(威胁),陵包子勉勉强强同意陪阿离住。
慕容夫人回到家后立即召集全家开了一次家庭会议。会议指出要加强对慕容离同志的看护和看管,限制夜晚期间慕容离同志的出行,同时联合各村村长协助镇上衙门早日将采花贼捉拿归案。在了解到陵包子将要入住并陪同慕容离同志一切活动后,慕容夫夫提出反对,慕容离同志辩解称陵包子会一些防身术,而且两个人在一起,采花贼双手难抵四拳,安全系数较大。经过双方一番激烈讨论,最终达成共识。

嗯……暂时先写到这。晚上应该还会写,原谅我的烂文笔,轻一点喷我~如果喜欢的话可不可以帮我点亮一下小红心呢~~

评论(2)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