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阁柔

许是我贪红尘热

(ABO)求子

ABO世界观  曦澄成婚多年没有崽  私设很多

双杰双璧亲情   人物ooc  

故事来源于生活



夏天来的突然,空气之中满是灼热感。江澄坐在书房中透过窗子看着外面弟子们戏水打闹,觉得孩子们真可爱。江澄与蓝曦臣成婚已有五年,夫夫感情和睦,生活美好,但就是……没有子嗣……

按道理说天乾和地坤结契之后生育率极高,但到他们俩这却出了例外。周围朋友都以为两人是不想要孩子,实际上两人想要孩子想疯了。尤其是江澄。大抵是地坤到了一定年龄都会母性泛滥,江澄就到了这个阶段。蓝家小双璧和金凌都体会到了江澄的“母性”,从半月前开始到现在三人的三餐都是由江澄负责的。没错,江澄亲手做的。什么莲藕排骨汤,酸菜鱼,水煮肉片每天都不带重样的。有的时候甚至还会给三人做夜宵,然后一脸慈爱地看着他们吃的肚肚鼓鼓的。“啊~孩子们真可爱”江澄心想。于是三个小朋友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膨胀起来。白天的母爱泛滥体现在给孩子做饭,到了晚上就是哄孩子睡觉了。由于三个“小球球”的极力反对,哄睡觉的对象就变成了自己的枕边人——蓝涣小朋友。但是哄着哄着就会变得色情……如果天天色情可以成功造崽崽的话江澄会很开心,但是天天色情还没有崽崽,江澄很颓废。蓝涣也有点抑郁,甚至有点怀疑自己的能力。

蓝湛和魏无羡云游回来的时候看到二人颓废的样子还以为家里出来什么事。询问过二人之后便开始安慰他们,晚些时分魏无羡还抱了两只小兔子送给江澄解闷。把兔子塞到江澄怀里,魏无羡一屁股坐在江澄旁边说“师妹你别太在意生不生孩子的,我听说地坤40岁之后才会逐渐丧失生育能力的,你还早着呢!”年芳35的江澄:“……你是来给我添堵的吗?!”“哎呀,师兄这是关心则乱嘛。你放心,我明天就帮你们去研究有没有什么快速有崽崽的方法!”魏无羡拍胸担保。第二天,江澄在墙上发现“重金求子”的告示的时候,提着三毒直奔静室。魏无羡猝。

晚上回寒室的时候江澄还在生气,直接拉着蓝涣开始每日造人活动。蓝涣拦住了江澄的动作,说:“晚吟,要不我们明日去找医师看看吧。”“医师?找什么医师?!你是觉得我有问题还是你有问题?!”江澄瞪着一双杏眼,怒气冲冲“我很健康!健康的可以生十个没问题!就是你不给我这个机会!”蓝涣觉得收到了打击:“我不给你机会?好!今天我就给足你机会!”两人进行了生命的大和谐。

第二日,蓝湛把蓝涣叫到一旁,神秘兮兮地递给他一包药,眼神中透露着“兄长!我相信你!”“忘机,这是……”蓝涣很迷茫“兄长,这药是给江晚吟喝的。”蓝湛说完顿了顿,“给他补一补”……另一边魏无羡也给了江澄一包药,说是给蓝大哥吃了之后保证他们三年抱俩。到了晚上,两个人看着两个装着黑漆漆汤药的碗思考片刻后,如壮士赴死般端起碗一饮而尽。到了夜里两人便开始流鼻血,堵住了鼻子便从嘴里呕血,医师急匆匆地为两位止血顺便诊断了一下,发现两人都是补益太过……“你们两个很健康嘛!就不要乱吃这种大补的药啦”医师一边给两人止血一边数落他们,“孩子这种事就顺其自然嘛,你们两个小年轻着什么急”两个明后天就40多了的小年轻沉默不语。

可能是受到的打击太大,也可能是那日医师的话起了作用,曦澄二人不是很执着于要孩子了,甚至把蓝景仪归入了名下养着。日子照常过,江澄每日仍给蓝景仪他们做饭吃,但是每次自己吃的比他们吃的还多。可能是放下执念心情轻松了食欲变好了吧。江澄心想。蓝曦臣也发现江澄最近食量超大,而且腰腹间还长了肉肉,每天夜里捏着江澄肚子上的肉肉,蓝曦臣觉得十分满足。江澄看着自己渐宽的腰腹决定要开始多加锻炼了。

在一个美好的清晨,江澄在后山完成晨练后觉得小腹有点坠坠的痛,心想可能是岔气了,便没放在心上。可是越走越疼,疼到额上冒了冷汗,走路都费劲了。远远地好像看见魏无羡在前面,于是便想将他喊来想要搀扶一下自己。刚开口喊,江澄突然觉得有什么东西顺着自己大腿流下去。魏无羡正蹲在地上喂兔子,听到有人喊自己名字就回头去找。这一回头可吓一跳。江澄表情痛苦地站在身后,脚下一滩鲜血。

也许是被刺激到了,魏无羡抱起江澄就往最近的静室跑,一边跑一边喊着找医师。江澄的意识慢慢消散,晕了过去。

再次醒来的时候蓝涣正握着他的手哭,吓得江澄还以为自己得了什么绝症。刚想开口就听见蓝涣哽咽着说:“晚吟,我们有孩子了。”










感谢观看

后续可能会有对江澄孕期一些事情的短篇。可能会吧。。。


彩蛋:

抱完江澄的魏无羡:“蓝二哥哥啊啊啊羡羡感觉不到胳膊存在了呜呜呜呜呜呜呜江澄好重啊……”

突然三毒飞了出来直奔魏无羡……

江澄:“I can hear you~”



爱你们哦~


评论(3)

热度(20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